襄城法院“春雷行动”之大年三十 全员不休齐参战

2017-01-30 15: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崔佳)1月27日农历大年三十,襄城县法院利用春节前后执行黄金时节,开展“春雷行动”专项执行活动。

老赖被带上警车

  宣传动员。1月26日上午,该院召开专项活动动员会,进一步炒热思想,提高认识。主管执行副院长冀超良要求参战干警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勇于拼搏、敢打硬仗的“襄城执行精神”,打出声威、打出品牌、打出成效。院长秦学海要求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通力合作、再创辉煌。“领导上前线,全员齐参战,解决执行难,不让老赖安心过大年”成为每位参战干警的共同心愿。

警车上的午餐

  全力攻坚。农历大年三十,该院机关大院人头攒动,一派繁忙。院长随时听取活动进展,提要求、明指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主管院长坐阵指挥,对需签批的手续减少繁缛末节,“一路绿灯”。执行局长带领执行局、法警队参战人员凌晨出击,中午顾不上休息、吃饭,只要发现被执行人一律实施拘传,带回院后由警队集中看管。

  战果显著。截至当晚19时,参战同志跑遍5个乡镇,成功拘传7人,其中4人全部履行,3人被司法拘留。有2个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案件款,社会反映良好。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