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成绩获省领导肯定

2017-02-17 11:30 来源:映象网


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莅许调研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玉玺)2017年2月16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到众品集团,调研许昌众品跨境电商园建设以及将供应链服务嵌入产业链的运行模式,了解保税物流、冷链运输等服务。

  翁杰明对许昌检验检疫部门全力支持跨境电商园建设、创新服务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检验检疫部门的执法把关非常重要,你们做得很好!”

  自开检以来,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服务许昌大通关平台建设,以口岸开放为主阵地,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创新思路,整合“监管圈”资源,量身打造出口“单一窗口”;完善“服务圈”配置,打通出口跨境电商“高速路”,优化物流服务,创新仓储联运模式,完善金融服务,强化园区平台作用,为郑州综试区建设及全省出口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经验,为郑许融合、开放带动发展添砖加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