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伊始 许昌中院向定点扶贫村捐赠绿化树苗

2017-02-28 09:46 来源:映象网


装卸树苗


一起植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鲁中亚 黄佳莹)2月26日,许昌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抓住春天伊始,植树的黄金季节,来到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定点扶贫村--禹州市花石镇柴垌村,代表许昌法院向村民捐赠绿化树苗。

  当天到达柴垌村后,中院干警与柴垌村民一起装卸树苗,一起植树,一起浇水,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劳动场面。

  据悉,该批树苗将全部用于绿化村里道路,作为改善村民居住环境的重点工程之一。干警们转达了韩玉芬院长对村民的问候,鼓励他们推进扶贫攻坚克难,大力发展种植产业,增加贫困人口收入。一边搞脱贫致富,一边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搞好生态环境建设。相信在国家扶贫政策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柴垌村不仅能早日脱贫,还会建成美丽乡村。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