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产业集聚区传达学习党章党纪条规学习活动方案

2017-03-14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瑞芬)3月13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开展党纪条规学习活动方案,动员部署学习“一部党章”、“两部准则”、“三部条例”,对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做出要求,旨在进一步打造“刻印工程”,加强全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

  鄢陵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吉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坚持标准高一格、力度大一分、实效深一层,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根本遵循,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学党规、强党性、守规矩”主题,打造“刻印”工程,用系统化教育把党纪条规刻在心中,进一步提升全区干部纪律意思、规矩意思,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刘吉坤强调,通过对“一部党章”、“两部准则”(廉洁自律准则、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三部条例”(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关于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强力实施学习的在学习、认识的再认识、教育的再教育,以再学、再背、再悟,促真记、真知、真守,督促和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中,把党的规矩“印”在心头,做党章党规党纪的维护者,党的方针路线政策的捍卫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推进者,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刘吉坤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明责任、以上率下聚合力、拉高标杆求创新、敢于担当重实效,全力确保“刻印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