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山头店食药监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食安城”创建

2017-03-14 09:18 来源:映象网

食品检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卢浩亮)近日,记者从襄城山头店食药监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该食药监所多措并举、强化宣传,深入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创建活动,力争将创建工作做深做透做实。

  据悉,襄城山头店食药监所监管宣传两手抓,在对辖区超市、饭店、学校、药店等监管对象排查过程中,积极对经营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商户及时整改。该所还积极开展辖区村级协管员会议,要求各村协管员加大监管力度,全力配合县局及镇食安委做好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药品检查 

  同时,襄城山头店食药监所积极配合镇政府对正在建设的豆腐园区进行现场督导,对乔柿园村豆腐小作坊进行宣传教育,让食品安全从源头抓起。并大力加强传统庙会食品安全监管宣传,针对农历二月十五古刹庙会和风筝文化节人流量相对集中的特点,积极向流动摊贩和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食品安全基本知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保障群众的“舌尖”安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