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国土局开展“全民共建、美丽长葛”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4 11:01 来源:映象网

义务植树活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学信)莺飞三月,绿淀枝头。3月11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学雷锋志愿者15人在局长赵亮的带领下,来到老城镇头堡村村南参加全市开展的“全民共建、美丽长葛”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小分队三人一组,分工明确,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大家一起动手,相互配合,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共种下75棵小树苗。望着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苗,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微笑。

  结束第一植树点,志愿者意气风发地来到后河镇陉山地质公园进行植树活动,挥锹、取土、密切配合,共植下树苗25棵。活动间隙志愿者不忘向来往的行人宣传环保理念,积极倡导全社会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关心热爱大自然。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爱护大自然、保护大自然”要从自我做起。长葛市国土局积极倡导绿色的环保理念,加强耕地保护,彰显了“省级文明单位”的风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