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供水公司开展安全检查确保节日供水安全

2014-09-30 08: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辛鹏)“国庆节”前期,为防止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6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安委会一行对该公司所属门岗、制水部、工程部、在建工地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生产保卫大检查,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完善。

  据了解,经过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有:湖东水厂院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湖东水厂配电房雨水管在房间内,对室内地下电缆存在安全隐患;楚王城家属院新建职工家属楼无地面消防栓。对此安委会建议: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入厂区,施工方应安排人员在门岗处进行车辆登记、值班;制水部尽快拿出雨水管整改方案并上报公司;行政部在10月份完成地面消防栓整改工作。

  为全面做好下一步城市安全供水,潘总强调:一是根据市反恐办文件精神,公司所属门岗要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制度,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二是在建工地要严格落实施工安全管理制度;三是供水设施、供水管网及所属井盖要加大巡查力度,排除一切不安全因素的发生;四是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增强责任心,注意防火防盗,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供水无事故。

责编:彭莹莹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