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法院"三微"同时直播庭审 属河南首次

2014-11-07 11:36 来源:映象网

图为庭审现场

图为庭审现场

图为微信平台发布截图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向自生、张金奇) 2014年10月29日上午9时整,由浉河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别立明担任审判长组成的新型合议庭,依法公开审理被告人杨某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一案。整个庭审过程,分别用“微博、微信、微视”同时在我院的人民微博、新华微博、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和“浉法阳光”的微信、微视上进行全程直播。从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到最后陈述,全部采用图文并茂的报道方式,同步、实时、全面、直观地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微信、微视展现社会公众面前,受到网民和手机用户的一致称赞。

  浉河区法院“三微”同时直播庭审新型合议庭案件,在河南法院尚属首次,是该院“三微一体”便民互动平台的又一创新宣传举措,对推动该院的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促进公正司法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彭莹莹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