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男子路边劝架被砍伤 无力承担医疗费

2014-11-21 11:46 来源:映象网

信阳潢川男子路边劝架被砍伤 家庭困难无力承担费用

图片来源网络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宏伟 万东生)11月18日下午,在河南省潢川县航运公司菜市场门口发生一起伤人案,一名五十岁左右的男子和一年轻男子先发生厮打,遂继发生刀砍,途经此地的一农民工见状后急忙出手制止,结果,遭乱刀砍伤生命垂危,随后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该见义勇为男子已转至信阳市154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11月18日下午2点30分左右,信阳潢川一农民工王东方从老医药公司到县产业集聚区圣光集团取药的路上,在航运公司菜市场门口,发现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子正和一年轻男子厮打,情绪十分激动,刚看到这种情形还未等王东方反应过来,那位年纪大的男子遂从路边卖甘蔗的摊位上,抢过一把刀朝年轻男子捅去……王东方见状,急忙上去制止,不料,被持刀人将其右臂砍伤。王东方被砍伤后,持刀人拿着刀仍继续向年轻男子砍去,王东方忍着剧痛,继续阻止行凶人。此时,持刀人又将王东方脸部及背部砍伤,吓得围观人不敢上前,看到王东方鲜血直流,围观人随即拨了报警电话,王先生随后被送往潢川县人民医院抢救,由于伤势过重,接诊后,医生建议伤者王东方转院。

  经信阳市154医院诊断,王东方右胳膊三根主筋及掌骨的筋均被砍断,脸部及背部亦被砍伤,需及时救治。据了解,王东方家有四口人,其本人在圣光集团打工,妻子是农民,无工作,两个小孩均在上学,家庭生活非常困难,无力承担治疗费用。王东方现面临得不到治疗的危险,希望社会好心人帮他们一把,渡过这个难关。

  案发后,凶手被公安局留置,案件待进一步处理中。

责编:彭莹莹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