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成立

2014-12-11 10:28 来源:映象网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成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12月10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乔新江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黄庶共同为公司成立揭牌。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信阳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乔新江在致辞中指出,信阳正处在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改革全面深化,信息消费不断升级,“三化”协调、“四化”同步发展的信息建设需求日益加大,这些都为通信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黄庶在活动上指出,希望信阳铁塔公司在信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各级政府部门及各通信运营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服务好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信阳信息通信事业的发展和经济社会的繁荣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中国铁塔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注册资本100亿元,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持有40.0%、30.1%和29.9%的股权。经营范围包括通信铁塔建设、维护、运营;移动通信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维护。

  信阳铁塔负责人表示,中国铁塔信阳分公司作为信阳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名新兵,一定会抢抓历史机遇,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与三家通信企业共同融入到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坚持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全面加快河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全力做好各级部门和三家通信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提升信阳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信息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上,信阳市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存量铁塔整合、产业集聚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