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颂 感恩父母”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信阳

2015-06-19 09:07 来源:映象网

“忠诚颂 感恩父母”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信阳

图为活动现场 吴彦飞 摄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6月18日,由河南法制报、信阳市委政法委联合主办,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忠诚颂?感恩父母”大型现场公益活动在信阳市报晓新村举办。

  信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克峰,河南法制报社总编辑赵克中,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定制营销事业部全球总裁赵建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信阳市公检法司相关领导及16名政法干警和他们的父母参加了活动。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索取,却从不要求报答,这种爱是父母给予的爱。世界上有两个人,宁愿舍身为你遮风挡雨,甘愿分担你所有的伤痛,这两个人,就是我们的父亲、母亲。每个人都有父母,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每个父母也希望自己的每一天都有孩子的陪伴。但是,许多孩子没办法陪伴父母。政法干警这个群体就尤为突出。他们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工作上,为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默默奉献。却因此减少了陪伴家人、陪伴父母的时间。

  赵克中在讲话中指出,在平安河南的建设中,我省各级政法单位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政法干警。这些政法干警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他们的父母则默默地站在背后,用任劳任怨和无私奉献给予他们理解和支持,成为平安河南建设最坚实的支撑。他表示,今后河南法制报在进一步办好报纸的同时,将会更多地组织此类公益活动,为政法干警和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加深理解的平台。

  孙克峰讲话中表示,“百善孝为先”,这是中华民族美好的传统美德,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除了让公众了解政法干警刚正、坚毅、敬业、刚正不阿的一面,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政法干警温馨、孝敬的一面。他勉励全市政法干警抱着“且用清水煮葫芦”的淡泊态度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平安信阳建设添砖加瓦。赵建华说,本次“忠诚颂 感恩父母”公益活动的主旨与隆力奇公司“倡孝修德 孝行天下”的公益理念相一致,今后隆力奇公司会继续大力支持举办此类公益活动。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