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公安局举办"忠诚颂·庆七一"表彰暨文艺展演活动

2015-07-02 15:30 来源:映象网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刘紫薇)6月29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4周年,弘扬先进典型,倡导队伍正气,活跃警营文化生活,邓州市公安局举行“忠诚颂·庆七一”表彰暨文艺展演活动。

  会上,3个优秀党支部和52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隆重表彰。局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并致颁奖辞,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记神圣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争先创优,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文艺展演与表彰颁奖穿插进行。警务保障部民警唐继霜的一曲独唱《绣红旗》抒发了人民警察对党无比热爱的真挚情感。刑警大队民警董青、赵博合唱的《中国人》和前进派出所民警翟越独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寄托了公安民警与祖国母亲心心相印的爱国热情。林扒派出所民警魏丽娜演唱的《越来越好》,歌颂了党领导人民开创的幸福生活。消防大队邱峰演唱的《我是消防兵》,展示了消防战士为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冲锋在前、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最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将文艺展演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文艺展演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气氛热烈,达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有机统一。

  这次“忠诚颂·庆七一”表彰暨文艺展演活动在全体党员民警中产生了强烈反响,真正起到了先进典型的教育感染和示范带动作用,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示了民警坚定信念、敬业奉献、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警营文化建设成果,激发了队伍的正能量。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