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夕阳 信阳建业关爱空巢老人在行动

2015-07-28 15:56 来源:映象网

真情暖夕阳 信阳建业关爱空巢老人在行动

真情暖夕阳 信阳建业关爱空巢老人在行动

  映象网讯 “真感谢你们来看我,还给我送这么多好东西,让你们破费了。”语气里难掩的激动心情,70多岁的老人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沉甸甸的慈孝大礼包笑的合不拢嘴。7月27日上午,关爱社区空巢老人公益活动走进信阳建业森林半岛社区。近80名社区空巢老人收到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西瓜、抽纸、绿豆等生活用品,旨在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清凉健康的夏天。

  近年来,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的加快,三无、空巢、独居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问题日益突出。本次关爱社区空巢老人公益活动落脚森林半岛社区显得尤有意义。

  活动当天,包括森林半岛物业人员在内的一行近15人走进社区,开展"空巢老人关怀活动"。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唠家常,关心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物业工作人员吕建军说,“当我把一份份关怀礼包递到老人手里,看见老人家幸福的笑容时,觉得作为建业物业的一员的我更幸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让老人们感受建业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是信阳建业关爱社区空巢老人公益的不竭动力。今后,信阳建业将多频次的组织此类活动,志愿助老,建业一直在行动。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