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寡老人 共建文明城市

2016-10-31 17:12 来源:映象网

  ——团开发区委积极开展爱老敬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10月31日下午,团开发区委组织区投资公司和灵生医药公司近2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关王庙乡敬老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  共建文明城市”活动。此次活动是团区委开展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工作的有效载体之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敬老院内欢声笑语不断,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着米、面、油、爱心医药包等礼品,随后他们又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捶背、剪指甲、梳头等,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着米、面、油等礼品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着米、面、油等礼品

  此次活动既是团开发区委青年志愿者爱老敬老志愿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旨在让辖区孤寡老人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爱孤寡老人,共建和谐社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为老人们捶背、剪指甲等

为老人们捶背、剪指甲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