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传心意 点点滴滴为民生

2016-11-15 09: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  近年来,信阳供水公司紧紧围绕“安全供水、优质供水、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的工作理念,把“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为方便用户更好的用水,公司各相关部室着力加快开展城区部分老旧小区供水管网一户一表改造工作。

  冬天已至,工程部争赶工作进度,在严寒天气到来之前保质保量完工。大庆路质检站家属院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施工条件艰难,施工前期工程部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勘察,制定了科学的施工方案,施工人员本着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心态克服重重难关。在挂墙管的作业中,施工人员努力避开错综复杂的太阳能水管、燃气管道以及雨搭等这些不利于施工的因素,在高空作业中也力求使每一根供水管道都横平竖直,规范标准;在管道碰接施工中,狭小的作业空间使施工处处受限制,但是施工员们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工程质量和进度,每一个接头的焊接都严丝合缝,每一个管卡的安装都牢靠稳固。

  为了配合区政府修路公司申请将供水DN200和DN100主管道及DN200阀门进行挪移,为保证平桥区法院胡同周围居民尽快恢复用水,施工人员从下午一点加班至凌晨一点,大家不畏严寒,克服困难,站在及膝的带水工作坑内对阀门进行焊接安装,负责的态度和高标准的工作,既维护了修路的正常进度进行也保证了居民的正常用水,得到了用户的理解和高度赞扬。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