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浉河区一官员酒后殴打高中老师 警方:正在调查中

2016-12-18 14:25 来源:映象网

今年6月,浉河区人民政府关于黄鸿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今年6月,浉河区人民政府关于黄鸿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信阳高中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
信阳高中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12月18日上午,信阳高中一学生向映象网记者求助称,他们的老师昨天下午上课时,被浉河区政府一官员酒后殴打致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随后,映象网记者联系上了信阳高中被打伤的李老师。李老师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17日下午4时左右,他正在上课,一个黄姓学生的手机突然响了,为了不影响其他同学上课,李老师对黄姓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经过批评教育,黄姓同学认识到了错误。然后李老师按照学校规定叫来其家长。不到5时,黄同学的父亲赶到了学校,当着家长和老师的面,黄同学突然否认自己玩手机,称是老师误解了他。黄同学的父亲当时就和李老师发生了争执,满嘴酒气还骂骂咧咧。李老师和黄同学的父亲沟通无效,怕影响学生学习,就请黄同学父亲去办公室。在去办公室的路上,黄同学的父亲开始殴打李老师,比较严重的一次就是打到他的耳朵。幸亏被其他老师和同学拦下,并报警,事情才没有进一步扩大化。
  李老师告诉记者,黄同学的父亲是浉河区金牛山管理处副书记,这些信息在当地政府网网站上都可以查询到。很多学生和老师都可以作证他酒后打人的行为。目前据医院初步诊断,李老师耳膜可能穿孔,最终结果得等检验报告。
  随后,记者联系了信阳市信阳高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李老师被打一事。
  18日上午10时,关于李老师被打一事,映象网记者联系了负责处理该事件的信阳市公安局湖东派出所。一位民警证实了此事,并称办案民警已经去医院向老师询问相关情况了。关于此事,他们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于此事,映象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