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固始警方打掉一未成年人抢夺团伙 破获案件11起

2016-12-29 10: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余洪磊) 近日,河南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联合视频大队经过缜密侦察成功打掉一未成年人抢夺团伙,抓获七名嫌疑人,破获系类抢夺案件11起。

  自2016年11月份以来,固始县城发生多起嫌疑人在商店买东西时,趁商铺老板不注意,抢夺商品和现金的案件,且嫌疑人为几名未成年人,社会影响恶劣。12月14日夜23时许,巡特警大队开展夜间巡逻时,接到视频大队线索通报称近期在城区涉嫌抢夺的多名嫌疑人在银博大酒店对面的万家烟酒店一带出现。接报后,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后将在万家烟酒店门口放风的三名嫌疑人及在店内正准备作案的四名嫌疑人一并抓获,并当场查获涉案摩托车一辆。

  经讯问,吴某铎、时某滔、程某等七名嫌疑人对自11月份以来在城区抢夺商铺商品和现金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七名嫌疑人已移交刑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