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大力推广借记卡批量办卡

2017-01-09 17: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爽 任远宝)  2017年,工行信阳分行零售业务将重点推广借记卡批量办卡业务,该业务是由合作单位与工行签署业务协议,为职工或特定个人客户统一代理申请领取借记卡,由经办行采取集中业务受理、批量数据上传、统一制卡处理的方式为客户办理借记卡开户的业务。据工行信阳分行业务骨干介绍,该项业务的合作范围包括为职工或特定个人客户办理批量代发或代扣业务,如代发工资、补贴、奖金、企业年金、代扣公共事业费、通讯费、有线电视收视费、学杂费等需要统一申领借记卡的。同时,也可与合作单位联合开展公共服务项目,如社保卡、市民卡、医保卡、诊疗卡、军保卡、公积金卡、公交卡等需要统一办理借记卡的业务。

  据悉,新的一年里,工行信阳分行进一步加大人、财、物力投入,推广批量办卡业务,是该行践行“大零售”业务转型发展的先行之举,随着该行经营体制的改革的不断深入,必将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优惠、更便捷的金融产品。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