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供电公司:保春灌用电无忧

2017-03-13 16:34 来源:映象网

进行检修

进行检修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建侠) 3月10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北城供电所对所辖配变台区进行检修,全力保障春灌期间安全供电。

  目前,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淮滨县供电辖区即将迎来春灌用电高峰期。为全面做好今年春灌供电工作,该县供电公司多轮驱动确保春灌用电无忧。该公司加强负荷预测,分析春耕负荷变化情况,完善错峰预警机制,对影响春灌的输变电设备缺陷优先安排消缺处理,优先保证春灌用电负荷需求,让农民用上放心电、合格电;高度重视政府水利设施和抗旱工程建设供电,对政府抗旱工程和春灌生产用电实行便捷服务,简化报装程序,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完善春灌期间的事故应急预案,确保应急机制启动及时、运转有效,坚决杜绝“私拉乱接”现象发生,严防不合格电气设备接入电网,严格履行临时用电管理程序,从源头上防止农村人身触电死亡事故和电网不安全现象发生;主动了解全县289个行政村农业排灌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用电指导和检查力度,对发现的缺陷及时处理,减少因线路设备故障导致的停电时间,全力保障抗旱期间泵站和水井灌溉用电无忧。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