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淮滨县供电公司:改造城区供电线路 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2015年05月19日11: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线路改造后电压质量提高了、供电可靠了,机井抽水快了、空调致凉也快了。”5月18日,河南淮滨县南城二道埂客户李义富高兴地说。今年该县供电公司加大对城区线路改造力度,满足城区居民用电负荷剧增需求,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指数。

  10千伏淮城线是淮滨县城区供电主动脉,担负着全城3万多电力客户用电需求。近年来,随着城镇化步伐加快,县城住户不断增加,用电负荷节节攀升,该公司加紧对原有老旧线路进行改造,确保城区百姓用上满意电、放心电。

  此次绝缘化改造线路11千米,新立钢管塔3基、电杆20基,新装5台315千伏安变压器5座,改造0.4千伏线路2.8千米。改造后的线路在新老城区形成了双回路电源供电,可大大提高城网的安全性和供电可靠性。(陈建侠)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线路;改造线路;百姓幸福指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供电公司:“电保姆”全力护航保秋收

    9月5日,国网河南淮滨县供电公司员工在该县台头乡秋收现场为农户及收割机驾驶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保障广大用户秋收安全可靠用电。

  • 淮滨县供电公司:24小时的紧急抢修

    8月28日05时,龙卷风袭击后的淮滨城,到处都是刮倒的树木、电杆、飞起的广告牌以及损坏的房屋。在10千伏健康、前楼双回线路上人影攒动,一群头戴安全帽的供电员工正紧张的抢修龙卷风袭击的电力设施。

  • 沟壑中的巡线人

    6月30日,河南省淮滨县受连续强降雨的影响,降雨量高达301.8mm,创1991年以来新最高纪录。国网河南淮滨县供电公司全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 冒雨更换开关保供电

    6月27日,受特大暴雨影响,淮滨县川大纺织厂真空开关B相接线柱被雷击毁,该县供电公司北城供电所员工冒雨对其进行更换,确保该厂正常用电。

  • 淮滨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6月23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对低洼地带、靠近水源的变电站、配电室和配电台区进行防汛专项排查,全力确保雷雨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 淮滨县供电公司:三轮并驱 线损降低

    截止5月31日,淮滨县供电公司1至5月综合线损完成8.03%,较去年同期下降0.17个百分点,较年计划降低0.97个百分点。

  • 淮滨县供电公司:拓宽缴费渠道网民点赞

    映象网讯 “以后再也不用排队缴电费了,用支付宝在网上就能轻松实现缴费,供电企业真为老百姓着想啊!”5月30日,网民向幸福出发在论坛发贴道。

  • 淮滨县供电公司:唱响“安”字主题歌

    “作业现场的生产条件和安全设施等应符合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5月25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向全体员工发送短信,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今年以来,该公司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全力提升工作质量,唱响“安”字主题歌,确保生产、服务、政治安全。   

  • 淮滨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鱼塘用电安全专项治理

    5月11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对辖区线路通道内的鱼塘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治理,规范鱼塘用电和涉电安全管理。

  • 加强电网改造废旧物资管控

    4月27日,在淮城线路改造施工现场,淮滨公司物资管理人员现场清点、整理被拆下的电线和横担,以确保废旧物资及时归库管理、再利用。

  • 改造配网迎夏峰

    4月23日 ,淮滨县供电公司北城供电所完成了200千伏安腰庄变的低压改造工作,为配电设备迎峰度夏打下了坚实基础。

  • 淮滨县供电公司:构筑电网防雷“安全网”

    4月20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对35千伏防胡变电站避雷器进行检测,确保电网在灾害天气下安全稳定运行。

  • 淮滨县供电公司:多措保春检不留死角

    映象网讯 3月19日,淮滨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冒雨对包联单位的春检工作进行督查,多举措保春检工作不留死角。该公司以“三查三防”为重点,采取自查、互查、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制订方案、实施检查、通报情况、落实整改”工作流程,实施安全检查闭环管理,督促落实各级领导和关键岗位安全职责,督查整改责任和治理期限。

  • 淮滨县供电公司:从源头上严把物资质量关

    映象网讯 3月18日,淮滨县供电公司物流中心人员对一批新到的绝缘导线和悬式瓷瓶进行质量抽检和绝缘耐压试验,从源头上管控物质安全,确保电力施工物质供应安全可靠。

  • 淮滨县供电公司:诚信赢客户 服务创佳绩

    多年来,淮滨县供电公司主动融入县域发展大局,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勇担社会责任,倾力打造坚强电网,优化供用电环境,积极服务城乡发展。在企业经营发展中恪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严格执行国家财会管理制度,做到及时足额缴纳各项税费,切实履行纳税义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