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女生坠床昏迷续:校方已将师生捐款送至学生家中

2016-12-26 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12月22日,映象网以《淮阳女生坠床昏迷 想领师生捐款需签学校无责协议》为题,报道了淮阳一高女生陈小静(化名)坠床昏迷后无法领取师生爱心捐款一事,报道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报道发出后,淮阳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责成学校尽快妥善处理此事。

  12月25日,淮阳一高主管高中部的负责人向映象网记者反馈:新闻报道的第二天上午(12月23日),学校就把46478.4元的师生捐款送到了陈小静家中。考虑到陈小静的病情和家庭情况,经过协商,除去在陈小静住院期间学校为其垫付的14100元的医疗费外,学校又拿出45000元慰问金用于对陈小静的康复治疗。

  记者随即与陈小静的父亲陈先生取得了联系,陈先生感谢映象网和广大网友对其家庭遭遇的关注,对学校及时纠错的态度表示认可,目前孩子的病情已经稳定,希望自己家庭的生活尽快恢复平静。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