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汽车东站开通至淮阳荷花节旅游直通车

2016年07月15日19: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付燕妮)7月15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今年7月12日—9月12日为淮阳荷花节,为方便省内外游客参观游览淮阳荷花节,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汽车客运东站与客运十二公司合作开通了从郑州---淮阳荷花节旅游直通车。旅游直通车开班周期为7月16日—9月9日。

  汽车东站发往淮阳荷花节旅游直通车车型为中巴,时间为7:30—18:40,平均1小时一班。往返票价为100元(单程票价为65元),从出发日算起,返程三日内有效。淮阳返郑时间为6:30—18:30,每一小时一班。并有摆渡车送至景区。客运东站欢迎广大旅客来东站乘车,东站还提供团体包车优惠以及根据需求提供包车、旅游定制服务。(通讯员 宋雪丽)

文章关键词:淮阳;郑州汽车东站;荷花节;旅游;直通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8月29日,淮阳县中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全院职工分批次进行了培训。

  • 淮阳县住建局听民声办实事赢民心

    淮阳县住建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把政协提案办理作为改进工作、提高效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切入点,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取得良好成效。淮阳县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城市管理逐步精细化,城市功能明显增强,人居环境更加优良。该县住建局先后获得河南省建设劳动奖状、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全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县服务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全县“双争”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 淮阳县建立"四项机制"创新节约集约发展之路

    为盘活闲置空置土地,淮阳县出台了《产业集聚区企业(项目)退出和鼓励发展管理办法》,实行“四项机制”,对停产、半停产企业进行盘活和退出,促进了产业集聚区节约集约发展,有效提升了产业集聚区的综合竞争力。

  • 淮阳泥泥狗艺术家任国和到二七区艺术小学讲座

    9月16日上午,淮阳“泥泥狗”非物质文化传承人任国和老师莅临该校进行专题讲座。郑州市美术教研员田金良、二七区教研室主任齐华以及全市200多位美术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 淮阳被授予“中国泥彩塑之乡”称号

    8月19日,“中国泥彩塑(泥泥狗)之乡”授牌仪式在淮阳举行。中国民协顾问、河南省民协主席夏挽群,省文联副主席、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程健君,县领导李飞、郑绍亮出席授牌仪式。

  • 淮阳县励精图治筑牢平安建设根基

    今年以来,淮阳县公安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民警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推进依法治县和深化平安建设为主线,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深化“一村一警”模式,理清工作思路,研究有效措施,强化业务能力,狠抓队伍建设,突出公安职责,抓住工作根本。该局组织民警走村入户,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全面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强化农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 淮阳于庄:“村务日”干群沟通零距离

    平坦宽阔的柏油路,郁郁葱葱的绿化带,明亮温馨的路灯……眼下,淮阳县白楼镇于庄村越来越靓丽了。这些变化得益于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在村里的顺利实施。前不久,省委书记郭庚茂参加了于庄村的“村务日”,对他们的做法大加赞赏。

  • 淮阳:"筑巢引凤"留住卫生人才

    “基层医院想留住人才很难,我们的做法是‘筑巢引凤’,为订单定向医学生创造良好的回归条件和干事环境,让他们‘下得去、留得住、上得来、有前途’。今年,我们首批毕业的9名农村医学定向生全部回到家乡就业。”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举办的全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训暨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淮阳县卫生局局长程东升在会上就订单定向医学生就业安置工作向参会人员作典型经验介绍。

  • 淮阳冲刺国家5A级景区

    7月31日,记者从淮阳县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全国卫生县城暨太昊伏羲陵5A级旅游景区动员大会上获悉,接下来一个时期,该县将全力冲刺国家5A级景区。

  • 淮阳卫生局作为唯一县级卫生部门在京作典型发言

    7月2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发改委等6部委在北京就《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训工作的意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赣南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云南省卫计委和淮阳县卫生局等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作为唯一一位县级卫生部门代表淮阳县卫生局局长程东升作了题为《以真心、诚心和热心做好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就业安置工作》的典型发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