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供电公司:高悬“三把剑”促廉洁过节

2017-01-12 10: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彩仙) “公款不送礼”公车不乱用,清廉记在心,坚决反‘四风’”,1月11日上午,郸城县供电公司正风肃纪微信群里的干部员工都收到了公司纪委发送的廉政短信,这是该公司为推进廉洁过节高悬的“三把剑”之一。

  高悬“预防剑”:春节将至,公司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张伯行》等廉政剧,学习廉政案例选编,并向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营造廉政过节的良好氛围。

  高悬“监督剑”:切实加强公车管理,不定时进行明查暗访,并开通投诉举报电话,欢迎各界人士对公司员工违反“八项规定”和存在的“四风”行为进行检举揭发。

  高悬“惩处剑”: 严肃责任追究,杜绝各种奢侈浪费行为以及违反规定收送礼金礼券等行为的发生。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一经查实,不仅要严肃处理当事人,还要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