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中院再掀春雷行动新高潮

2017-02-10 10:37 来源:映象网

2月7日,周口中院召开“春雷行动”执行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为消除执行干警的厌战情绪,进一步提振士气,2017年2月7日,周口中院召开“春雷行动”执行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基层法院主管副院长、执行局局长、中院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决定利用正月十五元宵节的有利时节,再掀“春雷行动”新高潮,确保春雷行动圆满收关。

集中行动,打出效果、打出声威

集中行动,打出效果、打出声威

  经研究决定,周口中院建立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与基层法院的联系点制度,联系督导基层法院执行工作,中院执行局10名工作人员定点全天候蹲点基层法院,节假日不休息,督促、指导基层法院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各项执行工作。

为民奔波、收获颇丰

  据悉,自2月7日以来,短短两天时间内,全市两级法院集中抓捕老赖15次,拘留拒执老赖32人,在当地营造了依法严惩“老赖”的凌厉声势。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