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法院“春雷行动”--老赖躲得了初一 躲不过十五

2017-02-13 14:52 来源:映象网

川汇区法院晨曦出发抓老赖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马衡 李书永)周口法院为贯彻落实省法院部署精神,全力开展好“春雷行动”,在放弃春节假期的基础上,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放弃正月十五元宵节的双休日,再掀“春雷行动”新高潮,让那些躲过初一的“老赖”,坚决不能躲过十五。

淮阳法院带回3名老赖

  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周口中院执行局派驻基层法院的联络员全员到位,督导集中抓捕行动。项城市法院院长赵振勇、川汇区法院院长刘俊荣、商水法院院长王红亚、西华法院院长王赞华都亲自部署元宵节的集中抓捕行动,大员上阵,靠前指挥,广大干警披星戴月,共出动警力209人,抓捕“老赖”59人,拘留“老赖”42人,自诉立案3件,逮捕自诉案件被告人1人,执结案件27件,执行到位标的额95.6万元,扣押车辆1辆。坚决打击拒执“老赖”的嚣张气焰。

沈丘法院抓捕老赖

  项城法院出动警力44人次、出动车辆9辆,要求项城市电视台记者见证执行,抓捕18人,成功拘留人数14人、执行案件数3件、执行到位金额8.6178万元,扣押宝马车一辆。

项城法院车队

  西华法院出动6辆警车,执行干警36人,抓捕“老赖”17人,拘留15人,执行逮捕1人(刑事自诉案件),执结8件,标的37.17万元。

  川汇区出动警力25人,警车6辆,抓老赖7人,拘留3人,执结4件,执行到位金额6万元。

  扶沟出动警力21人。车辆5辆,拘传4人,成功拘留3人,和解一案,执结3案。到案标的5.3万元

  沈丘法院出动警力15人、出动警车4辆、执结案件1件,执行标的3.2万元。

  商水法院出动警力26人,警车4辆,拘留4人,执结2件,金额22万元。

  郸城法院出动警力24人,警车6辆,兵分3路,拘传6人,结案5件,执行标的18.6万元,执行和解1件,刑事自诉立案3件。

  淮阳法院出动警车4辆,警力18人,抓获老赖3人,拘留3人。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