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 开启夏日消暑新乐园

2015-08-01 11: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赵连旗/文 杨鋺钰/图)8月1日,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水上乐园盛大开幕,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是以西游文化为底蕴、秀美自然的嵖岈山风光为特色、温泉养生为主题、生态美食为亮点、追求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为宗旨、将观光旅游和休闲旅游完美结合的水上休闲项目,占地总面积268亩。

  一流的水质保证健康的快乐

  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水上乐园不论是水源卫生还是安保工作,都采用了超高的标准和严格的控制,力争将设备的体验品质和现场卫生、安保都打造为先进水平。嵖岈山温水属于国家罕见优质铀温泉,富含30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温泉分为室内外两种共163个。水上乐园各体验项目用水,全部采自地下水,经过严格的过滤、消毒、循环等环节,可达到自来水标准。同时,每一位进入园区的游客,均必须在入口处接受淋浴式消毒水幕,才可进入园区游玩。水上乐园从源头和过程中都努力保证水质的健康安全。

   一流的安保工作带来安全的快乐

  目前,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水上乐园已经配备60余名达到国家级水上救援标准的安保人员(含救生员)。正式开业后,整个园区的安保人员将达一百多名,分置在各个水上体验项目,化身安全卫士,时刻确保园区游客安全。同时,为确保每位游客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有一个愉快的水上游乐体验,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水上乐园将在现场的高峰时段,进行调整一个可控范围内,严格执行人流量监控措施,实行人流量实时监控,以控制园区内游客人数,保证最高级别的安全系数和服务质量。

   一流的主题设置、一流的游乐设备打造梦幻、刺激的快乐

  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水上乐园不仅是水上设备的简单集成,而是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以快乐为主题的奇幻国度。巨兽滑梯、超长彩虹滑道、儿童趣味水池、人造海浪、水球运动池、漂流河道,等主题区域构成整个园区,惊险、刺激、气势磅礴,让游客尖叫声、欢笑声不断并充分考虑到不同年龄人群需求。

  交通便利  巨资打造 风景怡人

  嵖岈山温泉小镇位于美丽的嵖岈山下,距离遂平县城西25公里,京珠高速、京广铁路、石武高铁30分钟车程,北距新郑机场2小时,南距武汉3小时车程,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嵖岈山温泉小镇是国家及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全国中小学生教育基地,全国农业科技示范园、全国农业龙头企业、河南省十二届规划重点旅游示范项目,河南省十大旅游集聚区之一、河南省“百佳”旅游摄影创作基地。嵖岈山温泉小镇总占地1.6万亩,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由河南省友利实业公司投资兴建。

   嵖岈山温泉小镇与你花期有约

  1-2月:腊梅、茶梅、桃花、百合3-4月:郁金香、梅花、桃花、牡丹5-6月:薰衣草、葵花、兰花、观赏荷花7-8月:薰衣草、荷花、百日红、兰花、蝴蝶兰9-10月:薰衣草、菊花、桂花、蝴蝶兰11-12月:菊花、蝴蝶兰、腊梅、桃花、兰花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