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 1元体验活动引游客关注

2015-08-01 14:31 来源:映象网

游客兑换“1元门票”

游客兑换“1元门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赵连旗 杨鋺钰/文图)8月1日,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城西25公里处的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盛大开幕嵖岈山温泉小镇推出暑期“盛夏有约 1元体验”感恩回馈活动:1元畅游水上乐园,还能泡温泉!成功预订的顾客,只需支付1元钱就以可享受水上乐园、游泳池以及温泉水疗等多个水上项目。

展示抢订到的嵖岈山温泉小镇“1元门票”

游客展示抢订到的嵖岈山温泉小镇“1元门票”

  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的营时间为早上8:00到晚上23:00,水上项目有:好玩刺激的55米的巨兽滑梯、彩虹滑道、儿童趣水池、海浪、水球运动池、漂流河等等。

晒日光浴品红酒

游客边晒日光浴边品红酒

  记者从嵖岈山温泉小镇了解到,从8月1日-8月7日每天将有2600余名成功预订“1元体验”的游客,没有预订成功“1元体验”的游客可以享受原价139元的动感水上世界门票,“两人同行,一人免票,买一赠一”的优惠政策。

游客水上世界玩耍

  现在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盛夏有约 一元体验”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也迎来了接待高峰期。着眼于游客的切身利益,也是为了让游客能够尽情享受这场旅游盛宴,嵖岈山温泉小镇官方微信预订服务,给游客带去非常实惠的优惠资讯,让游客带着充满期待的心情来到嵖岈山温泉小镇,也能带着满意的笑容回家。

游客水上世界玩耍

  据了解,优惠活动一直持续到87日,快带上你家宝贝孩子来享受在嵖岈山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里精彩愉快的假期。让您尖叫声、欢笑声不断,同时还会全面开放温泉综合服务楼,尽情享受顶级温泉水疗服务,先到先得,赶快行动起来吧!

游客感受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海浪

游客感受温泉小镇动感水世界海浪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