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佰善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举行周年庆典

2015-10-27 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赵连旗)10月25日晚上七点半,驻马店市天中广场会展中心,座无虚席,戏曲、舞蹈、杂技、群星璀璨,驻马店佰善堂大药房感恩回馈大型综艺晚会震撼上演。

佰善堂全体员工与演职人员合影

佰善堂全体员工与演职人员合影 

  庆典晚会在佰善堂大药房有限公司员工欢快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全新编排创作的少林武术节目震撼出场;国际少儿艺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全国小梅花金奖得主武梦迪; 特别是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胡希华老师和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常派传承人、豫剧十大名旦之一,年近70的虎美玲老师亲临现场戏曲表演让广大戏迷过了把瘾;

天中会展中心座无虚席

天中会展中心座无虚席

  《星光大道》冠军,河南乐器大奖赛金奖得主乐洋8种中西乐器完美结合,一气呵成;实力派演员霍丁辉融口技、反串和情景剧于一体,口技表演惟妙惟肖、独创情景剧《进攻东京》令观众激情澎湃;美籍华人国际巨星费翔的压轴出场令全场观众沸腾,1987年上春晚的费翔一夜之间在大陆成为万众追捧的偶像级明星。当晚费翔还和歌迷互动演唱成名曲《冬天里的一把火》让现场气氛彻底火了起来。

年近70高龄的虎美玲老师演唱戏曲

年近70高龄的虎美玲老师演唱戏曲

 

  据了解,驻马店佰善堂大药房有限公司是经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的药品零售企业,为驻马店市唯一一家授权经营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定点销售药店。前身是“驻马店市启元药业解放路医药超市”创办于1990年,至今已35年,在总经理田莲枝坚持致力于打造“佰年老店品质殿堂的核心思想”带领下,不断的总结经验和求知探索,最终制定出了一套科学有效的、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案,于近几年先后开办、改造了解放路国药堂店、解放路医药超市店、文明路仙居店、文明路团结路佰善堂旗舰店,现经营有中、西药,医疗器械等一万多种商品,药品价格合理,质量可靠。拥有中药师、西药师及医学、药学优秀专业人才80余人,设有先进专业化各种设施设备等,并有专业人员操作,以确保药品的安全有效和用药方便,佰善堂大药房遵循着“视药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把顾客放心满意”做为立店之本。始终以“顾客健康守护者,行业规范领跑者”为企业使命;卓力打造成为驻马店市“专业优良药店、顾客满意药店、优质平价药店”。

精彩的少林功夫表演

 

  佰善堂人将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正直严谨、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为驻马店医药事业努力做出奉献,为百姓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