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学校第五期计算机培训开班 全年已累计5000名

2015-12-28 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12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在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2015年第五期计算机资格培训班开班仪式,书记、校长党进、常务副校长孟军、教务处主任陈建、计算机五期班班主任赵旭、计算机专业高级讲师张满红出席开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2015年第五期470名计算机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市科技学校2015年第五期计算机资格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市科技学校2015年第五期计算机资格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由常务副校长孟军主持。书记、校长党进发表讲话,党校长首先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所有参加培训同学和授课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第五期计算机资格培训班举办意义和目的,并对培训班的举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党校长说,2015年第五期计算机资格培训班是我校2015年最后一个培训班次,也是我校2015年下半年重点打造的职业资格培训旗舰班。我们根据国家职业资格标准精心设置的课程,安排计算机高级讲师张满红讲授计算机的培训课程。张老师不但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也具有专业的实践技能,理论联系实际,是较有影响力的计算机教师,培训的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记录,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市科技学校2015年第五期计算机资格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市科技学校2015年第五期计算机资格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教务处主任陈建对2015年第五期计算机资格培训班的教学课程进行了安排,并负责监督教学过程,评估教学效果。班主任赵旭宣读了《学生管理制度》,并对班级管理的具体细节做了安排,班主任全程负责培训期间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

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

  开班仪式结束后,计算机专业高级讲师张满红现场开始授课。

计算机专业高级讲师张满红

计算机专业高级讲师张满红

  据了解,2015年,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已陆续开展各类职业资格培训、职业技术教育、政府项目培训等业务,已累计招生国家职业资格培训体系: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高级育婴师、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等专业学员800多人,职业技术教育体系:会计电算化、幼儿保育、养老护理、计算机应用、家政服务、烹饪与酒店管理、服装设计等专业4200多人。2015年已累计招生各级各类学员5000多人。今年1月至今,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已经连续举办五期计算机资格培训班,陆续有1300多名学生通过驻马店市科技学校专业、系统、全面的计算机资格培训考取计算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