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救下落水儿童迅速离去后续

2016-01-28 1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张红)映象网于1月21日以《教师救下落水儿童离去 家长调取沿路监控找恩人》为题报道了,驻马店市确山县三里河办事处北泉小学教师牛军钢,勇救落水儿童的感人事迹在确山县广为传颂。

  映象网的这一新闻被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华网、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新闻网、驻马店广视网、红色确山官方微博等媒体转发报道,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热评。网友盘龙天中说“确山的正能量顶起”,网名布达拉宫评论中说“质朴善良勇敢相救,确山人为你骄傲”,网友12345评论称“正能量,必须顶,是我也一样会去救的,希望大家都对这个现实的社会献出一点爱”,网友释海静说,“正能量,此处应该有掌声,老区人民就是牛”。

  确山县一位老干部告诉记者说:“一个普通的小学教师用行动演绎着人间大爱,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赢得了确山县广大干部群众啧啧称赞,我们要为这样的人点赞。”

  记者还获悉,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为了表彰见义勇为,弘扬正能量,号召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及各辖区学校教职员工向牛军钢同志学习,并组织了相关人员带着慰问品和1000元现金到牛军钢家进行慰问。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