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女检察官座谈会喜迎“三八”节

2016-03-02 1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冯爱民)3月2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为迎接国际 “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弘扬巾帼精神,展现女检察官风采,院党组成员与全体女干警进行了座谈,通过畅谈女检察官如何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展示当代女检察官自爱、自信、自强的风采,以此迎接 “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女检察官座谈会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女检察官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表示了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女干警是检察院开展各项工作、获得各项成绩的中间力量,是撑起检察工作进步的“半边天”,女干警独具特色的英姿,为确山县检察院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借座谈会之机,对女干警们做出无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女干警发扬艰苦奋斗,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积极加强学习,鼓足干劲、激发热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党组其他成员也分别对女检察官们进行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女检察官们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力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