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菲酒庄将阅读、红酒、音乐完美融合

2016-03-14 10: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罗威/文图)3月12日兰菲沙龙.樊登读书会第一期活动暨第83期红酒品鉴会在蓝菲国际酒庄三楼成功举办。

蓝菲酒庄的董事长杨仙菊

蓝菲酒庄的董事长杨仙菊

学习课堂

学习课堂

  蓝菲酒庄借助兰菲沙龙.樊登读书会,红酒课堂以及我们的音乐,创建一个拓展交友,共同提升,促进商务合作等的一个交流平台。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发起人,蓝菲酒庄的董事长杨仙菊,以阅读、红酒、音乐这种完美融合为大家开创了新的阅读方式,这在驻马店还是首次并得到成功人士的一致认同。

学习课堂

学习课堂

学习课堂

学习课堂

学习课堂

学习课堂

  本次活动,现场嘉宾通过学习《高绩效教练》分享为改变目前的情况,你能做什么?可供选择的方法有哪些?你曾经见过或听说过别人有哪些做法等为议题,围绕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 没有翅膀,进行了讲解和系统的分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阅读传播知识改善自我。

  据悉,兰菲.樊登读书会线下第二期活动会员也在招募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0396-3307199 。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