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筑巢引凤凰 资源对接结硕果

2016-03-18 1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记者 杨晓 特约记者 周振山/文图)3月18日,由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精心打造的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员第二次会议暨驻马店市第一届企业项目资源对接大会在驻马店市工会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精彩上演。300多名协会会员企业家以及国家、省、市等20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记者从会议现场获悉,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此次会议应到会员305人,实到会员288人,符合法定人数。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开幕。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海洲首先宣读了《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2016年工作计划》,工作计划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顺利通过。

合力筑巢引凤凰  资源对接结硕果

合力筑巢引凤凰  资源对接结硕果

  随后,300多名会员审议通过了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小组制分工情况,小组制考核制度,会员通讯录、会员单位匾牌管理制度。随后,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十个小组或常务副组长分别作了简要工作思路介绍,组长们分别表态各小组在他们的带领下,将围绕会员发展,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协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力量。

  记者从会议现场获悉,本次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员第二次会议最突出的亮点就是把传统的专业会议与企业项目资源对接有效融合,从协会会员中优选30家资源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诚信合规经营的企业,以路演的方式,现场登台进行企业主题展示报告,每位企业代表通过10分钟的企业形象视频展播,制定出优惠政策,设立了企业品牌展示席位,让会员企业家之家有意向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从而帮助企业锁定了一部分潜在目标客户集群,使企业家协会组织搭建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更加显现。

  据悉,本次优选的30家协会会员企业中有企业腾飞助推器之称的“天中世界港”生产仓储投资项目;有涉及农业生态休闲合作项目的“天中生态”、“益农庄园”、“杰美农业”、“六和红心”等涉农项目;有“未来广告”等传媒项目;更有“昊翔酒店”、“西平老王坡老基酒”、“兰菲商贸”、“东方今典”、“万顺源名车”等传统的酒店、原生态白酒、国外进口红酒、房地产、汽车等推介项目;有最具时尚清新休闲的“蒙娜丽莎影楼”、“京城左岸”、“慧康健身”日常消费、婚庆、娱乐、健身项目。这些项目单位十分珍惜难得的商机,精心准备汇报专题片,制作统一的形象展架,有的还把新鲜的农业产品带到现场,让前来咨询的企业客户品尝。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驻马店未来广告公司总经理于继伟兴奋的告诉记者:“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把企业项目搬进了会场,让企业负责人登台边播放,边讲解,边咨询,边促成,这样的专业会议服务会员更贴切,更务实,可以说是办成了一个小型的‘项目洽谈会’我们今天现场就签了几单,感谢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提供的这个平台。”   

  “资源整合,项目对接,抱团发展,携手共赢”,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党进告诉记者,协会这些企业家凝聚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个强大的互助资源,把企业家从传统的会议模式中解脱出来,让企业家都成为所在企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和新闻发言人,让企业家比肩携手,凝心聚智,风雨同行,迎难克艰,共同打造驻马店第二个“农洽会”。

2015年度驻马店市诚信企业表彰颁奖仪式

2015年度驻马店市诚信企业表彰颁奖仪式

  记者据悉,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计划今年将举办4场企业项目资源对接大会,每季度举办一次,力争全年度对接企业项目超过120家,让项目资源对接大会成为助推驻马店市企业发展的新引擎。驻马店第一届企业项目资源对接大会之前,会议还召开了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员第二次大会以及2015年度驻马店市诚信企业表彰颁奖仪式。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