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扶贫关爱行 月嫂培训进于楼

2016-03-29 11:14 来源:映象网

月嫂培训班开班仪式

月嫂培训班开班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了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力量、在精准扶贫中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作用,帮助和引导全市更多的农村妇女实现就地就近灵活就业,增收致富,3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妇联联合雪绒花月嫂公司,在遂平县于楼村会议室隆重举行月嫂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驻村第一书记冯颖颖主持,市妇联副主席张宏、遂平县妇联主席秦菊花、禇堂乡党委书记冉春玲、禇堂乡副乡长郑博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作重要讲话

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作重要讲话

驻村第一书记冯颖颖(右二)主持开班仪式

驻村第一书记冯颖颖(右二)主持开班仪式

  市妇联副主席张宏指出,当前,月嫂行业是妇女就业创业的优势行业,党和政府对妇联组织推动家政服务业发展寄予厚望。广大妇女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切实提高脱贫致富能力。同时也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掌握月嫂行业技能,最终起到模范带动,影响更多的妇女进入家政服务领域。

于楼村广大妇女积极参加月嫂培训

于楼村广大妇女积极参加月嫂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讲师、高级母婴讲师、郑州人民广播电视台亲子课堂特邀嘉宾张玉花老师授课,月嫂培训得到了于楼村广大妇女们的欢迎。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