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学生荣获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75公斤级第二名

2016-04-13 1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付磊)在刚刚落幕的2016年河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中,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八(12)班牛圣杰同学荣获2016年河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75公斤级第二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市实验中学2013年毕业生杨钰心同学在2015年河南省青少年射击冠军赛女子青年组10米气手枪淘汰赛中,她镇定自若、稳定发挥,在历经12个轮次的较量中,技压群雄,淘汰所有选手,获得金牌,并被赛事组委会授予“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连续两年该校两位学生在省级比赛中获此荣誉,与该校创办以来一直重视素质教育分不开。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的素质教育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宗旨,以开发学生的潜能为理念,让各类有特长的学生在适合自己的土壤里健康发展,让每一位花朵都有开放的日子。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