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检察院荣获全县歌咏比赛第二名

2016-10-22 1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于宏斌)近日,为了学习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到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确山县各县直机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学校隆重举办了“文明相约.唱响核心价值观”歌咏比赛。确山法院干警积极参与,努力准备,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确山县检察院荣获全县歌咏比赛第二名

  确山法院代表队共表演了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歌唱祖国》。干警们精神抖擞,激情高昂的演绎了耳熟能详、旋律激昂的红歌,节奏时而高亢、时而舒缓,激荡着每一个人的情感,洗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赛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把24字核心价值观牢记心中,提高了全体干警的爱国主义思想,为提高确山法院为民服务,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