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努力打造“平安县城”

2016-04-25 15: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遂平县公安局为实现辖区“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采取多种工作措施和宣传形式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着力打造平安遂平。

  一、实行阳光警务,公开投诉电话和方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整改队伍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二、对关乎民计民生的侵财性未破案件做好案件回访,取得群众理解。对已破案件,及时将工作的付出以及结果告知受害人,不仅要有效宣传我们的工作战果,还要争取扩大受害人的宣传效果,最大程度地扩大宣传影响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三、抓好队伍自身建设确保群众满意。进一步教育民警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观念。

  四、简化办理户证手续。群众来办理户籍业务时,户籍工作人员向群众公布户籍室电话或商请群众留下联系方式,以方便群众查询。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