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公安局“公安改革·微创新”竞赛全面启动

2016-05-13 15: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硕 聂乾卿)为积极推进战斗力倍增计划,激发全体民警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潜能,总结推广公安改革创新成果,推动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5月11日下午,平舆县公安局召开“我与公安改革·微创新”推进会,就全局部署开展的“微创新”大赛再次进行研究、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晓庄出席会议并讲话。警令部主任郝伟主持会议,局直各单位内勤参加会议。

“公安改革·微创新”竞赛

“公安改革·微创新”竞赛

  会上,局警令部主任郝伟传达了《全县公安机关“我与公安改革·微创新”大赛工作方案》,要求参会人员结合方案要求,根据本单位、本警种实际,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优势亮点项目,切实发动全体民警参与到“微创新”活动中去,务求此次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政委徐晓庄做了重要讲话

政委徐晓庄做重要讲话

  最后,政委徐晓庄做了重要讲话,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微创新”大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警动员。全县公安机关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鼓励全局民警踊跃参加,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二是领会精神、突出重点。要求各单位在“公安改革·微创新”竞赛中,立足本职岗位、自主创新,着眼“打、防、管、控、处、服”等日常警务和实战需求,积极发掘和归纳具有本警种特色、具有创新内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方法、警务机制、战术战法、革新发明”等成功经验做法。三是细化任务、纳入考评。根据方案要求,对涉及到的具体单位和警种量化任务,把此项工作纳入全局的绩效考评,对于被省厅、市局评为优秀“微创新”项目的单位和个人,市局奖励的绩效考评分我局将直接加到相应单位或民警身上,同时对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报功、请奖,在评先评优等方面优先考虑,以此激发全局民警参与创新的积极性。四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宣传平台,宣传激励民警的原创精神,并将创新成果加以推广,充分营造广大民警积极参赛的浓厚氛围,以此推动我局公安改革和社会服务管理工作的创新。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