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重温入党誓词部署"两学一做"

2016-05-23 1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为深入推进全体民警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召开党支部会议,重温入党誓词,部署“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会上,所长谌卫星首先带领全体民警进行入党宣誓仪式。伴随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即,全体民警人手一份专门的入党誓词手抄稿纸,集中抄写入党誓词,以此激发党员民警要牢记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铮铮誓言。另外,全体民警还就“如何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新老党员各抒己见,纷纷发表感想体会。老党员感慨总结自己几十年党员经历,认为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做好群众工作,就是对党忠诚的基本体现;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给新党员树立榜样。新党员表示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要学习老党员兢兢业业的优良品质,也要与时俱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会议最后,所长谌卫星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作出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民警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平台,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深入、持久地投身到学习教育中。二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知行合一,指导实践。是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紧紧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个性特色工作等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虽然简单,但意义重大,是对全体党员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思想的升华。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