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端午节”安全保卫工作

2016-06-12 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端午节”期间,遂平县公安局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值班备勤,全警全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端午节”安保工作中,确保了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定、和谐、欢乐的节日。

  一、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安排部署。为做好“端午节”安全保卫工作,遂平县公安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节日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严密社会面治安管控,全力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合理部署警力,进一步加大巡逻密度、巡逻力度,有效预防了因旅游和购物活动引发的各类治安问题,切实维护了节日期间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三、加强治安安全管理,严防重大治安安全事故。节日期间,各警种部门和各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治安安全检查和监管力度,有效预防了重大治安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加强值班备勤,做到有备无患。节日期间,加强值班备勤,严格实行领导带班、民警值班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及时处理各类突发问题,为快速处置各类警情、妥善应对突发事件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