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妇幼保健院:音乐镇痛导乐分娩

2016-06-17 08: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耳边响起悠扬、舒缓的音乐,在一位态度和蔼、善解人意的“导乐”女性医务人员的帮助下,让产妇在愉悦的心情下分娩健康的宝宝,极大减轻产妇分娩痛苦和产妇分娩畏惧心理,这一切都来自于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的一种全新产时服务新模式——音乐镇痛导乐分娩。

音乐镇痛导乐分娩

音乐镇痛导乐分娩

音乐镇痛导乐分娩

音乐镇痛导乐分娩

音乐镇痛导乐分娩

音乐镇痛导乐分娩

  音乐镇痛导乐分娩亦称舒适分娩。指在产妇分娩的全过程中,始终有一位精通妇产科知识的女性医务人员陪伴在她身边,进行一对一的服务,这位陪伴女性即为“导乐”。“导乐”在整个产程中给分娩妈妈以持续的心理、生理及感情上的支持,通过音乐呼吸训练及镇痛音乐,抚摸按摩和安慰,降低产妇因紧张、害怕等心理因素造成的分娩疼痛,有效缩短产程时间,让产妇在舒适、无痛苦、母婴安全的状态下顺利自然分娩,同时可以帮助母亲同婴儿快速建立良好的母子关系,增进产后泌乳素的分泌,促进母乳的喂养,更好地适应产后生活。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愿以温馨、快乐的服务新模式,让每一位准妈妈安全快乐分娩。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