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卫计委全力做好2016年中招考试医疗安全保障工作

2016-06-27 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确保2016年西平县中招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西平县卫计委召开了中招医疗安全保障会议,切实做好中招期间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二院、博雅医院参加了会议。

中招医疗安全保障会议

中招医疗安全保障会议

  会上,杨利军副主任强调,今年中招考生人员多、年龄小,居住分散,各单位要切实履行部门职责,未雨绸缪,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中招期间的医疗安全工作。一是安排专人熟悉辖区内考点设置情况,组织协调考试期间有关考生及突发事件医疗救治工作;二是督导辖区内医疗机构对考试的医疗保障工作,做好考生的健康咨询和保健服务工作,指导考生考试期间合理饮食和休息;三是在考点就近出动流动救护车辆,备齐、备足急救药品和器械,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迅速反应,及时开展医疗救护等卫生应急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