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汝南,欢乐天之中"群众文化活动晚会隆重举行

2016-06-30 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2016年6月29日晚由中共汝南县委组织部、中共汝南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汝宁街道工委、汝宁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文明汝南,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晚会在汝南县天中山广场隆重举行。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内容有新华社区和汝宁街道社区居民表演的开场舞《和谐中国》,群口快板《两学一做,明方向》,曲剧小品《桑林收孑》,更有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亲自作词的歌伴舞《天下百姓》把晚会推进到了高潮。

县委书记彭宾昌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晚会

县委书记彭宾昌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晚会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据记者了解,本次晚会主展示了汝宁街道在汝南县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重要性。汝南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无论是明清时代名震大江南北的天中书院,遐迩闻名的古蔡州城,还是耳熟能详的淮府街、官营街、娘娘巷、后龙亭等众多的历史古迹和历史名人的传说,无不散发出厚重的文化光芒,如今近百个文化团体活跃在民间,各种民间名吃闻名遐迩,在汝南文化的传承中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汝南县风景秀丽,山清水秀,到处呈现出碧水蓝天,生机勃勃的现代城市的景象。如果说汝南在中原大地上占有一席之地,那么汝宁无疑是其城之核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这里政通人和,社会和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正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街道人民走向辉煌美好的明天。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