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最美村官"候选人揭晓驻马店赵萌入选

2016-07-08 10: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竺轩)记者从驻马店市委宣传部获悉,日前,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大河报承办的“河南最美村官”评选活动产生20名候选人。我市驿城区诸市镇魏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萌光荣入选。

  今年42岁的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魏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萌实行土地整村流转,布局了水果、蔬菜、大田作物、观赏物等种植区,村里已建成新佳园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葡萄种植面积超千亩,农业采摘园500余亩,并依靠特色农业带动运输业的发展。近来,他又着手打造中原内陆较大的沙滩浴场——“云梦湖”河滩休闲区,进一步为村集体经济发展积攒后劲。赵萌被授予全国农村致富带头人、河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等荣誉称号。

  即日起,《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相关频率)、河南电视台(相关频道)、《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等媒体,大河网、映象网等网络新媒体和大河客户端、河南手机报等移动媒体,省辖市党委机关报、电台、电视台及所属网站,省直管县(市)电台、电视台集中推出他们的感人事迹简介,除各报刊发选票外,大河网、大河客户端同时开通投票平台。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积极推介英模,打造好人之城,彰显天中儿女风采,请你行动起来,为我们的英模投上宝贵一票。

  大河网投票网址为:www.dahe.cn

  大河客户端投票链接为:http://tp.96211.com/vote/cunguan2016/index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