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天中山广场举行

2016-07-26 08: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2016年7月25日夜晚,驻马店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汝南县选拔赛8月8日“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天中山广场隆重举行,这次“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是由汝南县全民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主办,汝南县教育体育局,汝南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汝南县委,汝南县文明办承办。

精彩的舞蹈节目

精彩的舞蹈节目

精彩的舞蹈节目

精彩的舞蹈节目

  这次活动是由汝南县各单位组成的健身舞表演队组成,她们向观众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并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的掌声,据记者了解这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党的号召,逐渐扩大“全民健身日”在社会的影响,吸引更多的人们更广泛地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弘扬积极向上的奥林匹克精神,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的举办,把8月8日设立为“全民健身日”的目的还在于让中华民族铭记中国体育的辉煌时刻。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