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义乌商贸城 暑期活动大幕开启

2016-07-26 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文广)新蔡县人民万众瞩目的《义乌商贸城新蔡2016首届暑期休闲文化节》于2016年7月22日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嘉宾

开幕式现场嘉宾

与会嘉宾共同按动水晶球

与会嘉宾共同按动水晶球

  新蔡县委宣传部、新蔡盛宇置业有限公司、新蔡县盛之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义乌商贸城、欧伦堡男鞋旗舰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同时本次开幕式还得到了义乌商贸城广大商户、新蔡县广播电视台、掌上新蔡、新蔡在线、新蔡网等众多媒体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新蔡盛宇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义乌商贸城经理项文广

  据悉,新蔡县义乌商贸城首届暑期休闲文化节开幕式于2016年7月22日正式启动,开模式上炫动闪耀的灯光秀在摇滚乐队音乐的伴奏下,一支性感热辣的肚皮舞蹈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火辣的开场舞引爆全场,新蔡盛宇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义乌商贸城经理项文广致辞说,我们一定尽自己所有力量把新蔡义乌商贸城打造成为新蔡直管县的另一种名片。

节目精彩纷呈

节目精彩纷呈

喝啤酒比赛

喝啤酒比赛

  记者还了解到,新蔡县义乌商贸城2016新蔡首届休暑期闲文化节从7月22日至8月21日结束。这一个月的活动包括美食节、啤酒节、才子佳人评选、广场夜市、文艺晚会、杂技魔术、儿童娱乐、红木家具展等。闲逛新蔡义乌商贸城、尽享暑期休闲新天地。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