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5直管县主要领导调整 3位新任书记不再任原省辖市常委

2016年10月05日17:45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在省委直接领导下,从2014年开始,河南在巩义市、兰考县、汝州市、滑县、长垣县、邓州市、永城市、固始县、鹿邑县、新蔡县等10个县(市)实行全面直管制度,为新型城镇化建设进行有益探索。记者留意到,近期,巩义市、汝州市、永城市、长垣县、新蔡县等5个省直管县(市)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调整。而新任永城市委书记孟庆勇、长垣县委书记武胜军和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都未像其前任一样,进入原省辖市市委常委班子。

  【巩义市】

  郑州市政府秘书长袁三军调任巩义市委书记

  据巩义市政府官网消息,9月20日上午,巩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该市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省直管县工委组织部部长、省委组织部县区干部处处长路红卫代表省委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县区干部处调研员王晓冰同志宣读省委任免决定:袁三军同志任中共巩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徐相锋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巩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1963年3月出生的袁三军,为河南郑州人,此前曾先后担任郑州市中原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州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州市农业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巩义市委副书记,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书记等职务,2015年10月,调任郑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

  据悉,原巩义市委书记徐相锋已在9月份调任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一职。

  【汝州市】

  南阳市卧龙区区长陈天富转任汝州市代市长

  据汝州市政府官网消息,9月12日,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副市长张剑奇,市公安局政委祁明安,市政府秘书长杨兆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温泉镇调研指导工作。据悉,8月31日,陈天富还以南阳市卧龙区区长身份出席了南阳市八中新校区揭牌仪式。

  公开资料显示,1972年11月出生的陈天富,系河南浙川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9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前曾任宛城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等职务,2014年3月任南阳市卧龙区委副书记、区长。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市委常委;领导干部会议;郑州市林业局;直管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一村支书非法倒卖教师公寓用地胆大妄为

    近日,本网不断接到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当地群众及教师反映,称新蔡县佛阁寺镇黄岗村党支部书记吴爱国等非法买卖土地,造成当地一处筹建多年的教师公寓项目成泡影,本网记者随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 新蔡县义乌商贸城 暑期活动大幕开启

    新蔡县人民万众瞩目的《义乌商贸城新蔡2016首届暑期休闲文化节》于2016年7月22日正式开幕!

  • 新蔡县举行“2016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6年2月19日,新蔡县“2016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在殷实园广场举行。

  • 新蔡干部以权谋私经商现象严重

    昨天,记者获悉,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5年10月12日至11月15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新蔡县进行了专项巡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

  • 新蔡县举行第五届祭孔大典

    10月28日上午,由新蔡县委宣传部主办,新蔡县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承办,黄淮学院汉服社、新蔡县明英中学协办的新蔡县祭孔大典暨纪念至圣先师孔诞辰2566年秋祭释典礼活动仪式在新蔡县文庙大成殿举行。

  • 河南新蔡县民间艺人手木雕乡魂

    独轮车、老黄牛、葡萄满枝头……这些木雕作品出自新蔡县民间艺人高立功的手。

  • 新蔡县供电公司:春检过后消缺忙

    4月16日,新蔡县供电公司对35千伏砖余线、35千伏砖佛线路通道内78棵树木全部清除,这是该公司完成春检后再次对违章树林进行清理。

  • 新蔡县供电公司:一季度售电量稳步增长

    4月13日笔者获悉,2015年1至3月新蔡县公司完成售电量1.1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01%,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态势。

  • 新蔡县仁义财富广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日前,新蔡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仁义财富广场义乌商贸城及喜盈门购物中心主体工程相继完工,配套建设和内部装修工作正在同步进行,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仁义财富广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 走神驾驶员撞伤协管员

    12月16日7时40分,站在岗台指挥交通的协管员杨豪被飞驰的轿车撞倒,被立即送往医院治疗。   “当时急着去办事我开车走神了,没看到有个交警在执勤,听到响声才停下来。”司机这样告诉记者。新蔡县交警到大队副大队长李文明介绍说,杨豪是今年8月份被聘到城关中队担任交通协管员,一直非常敬业,开始有些手势不标准,他都积极主动的向老同志学习,遇到过马路不方便的老人和孩子他都积极主动的去帮助引导,工作很踏实。

  • 新蔡县淘汰黄标车会议

    近日,新蔡县召开了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和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会议。

  • 新蔡县:发展慢不得等不起

    郭庚茂的讲话给新蔡打了一针“清醒剂”,新蔡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发挥好省直管县的体制优势,用发展的成效来证明省直管县改革的正确。发展,慢不得等不起,就要盯着“富民强县”的目标,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去谋划工作。

  • 新蔡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赵永杰 陈涛)11月12日上午,新蔡县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新蔡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第九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副组长刘延生,郝利君;新蔡县四大班子领导王景峰、蔡松涛、侯蕴、王冠超、王守平、于晓征、徐振生、魏中、张卫东、谢彦涛、何春辉、高卫东等出席会议,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松涛主持会议。   新蔡县委书记王景峰在讲话中强

  • 新蔡交警交通宣传进校园

    日,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了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出行的自我保护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大队深入砖店镇凯旋双语等学校,积极开展以“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缓堵保畅你我参与”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农村地区师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中小学生的浓厚氛围。

  • 新蔡县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展开

    近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冠超深入该县余店镇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王冠超认真听取了该镇关于20个村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事关农村基层稳定大局,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二要严格程序,稳步推进;三要强化指导,严明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