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胜副市长眼中西平发展服装产业的“十个好”

2016-08-03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胡军华)8月1日上午,领秀服饰物联网产业园开工暨西平·嫘祖服装新城品牌服装企业集中开工仪式在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副市长李国胜出席仪式并讲话。

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

副市长李国胜讲话

副市长李国胜讲话

  李国胜副市长在讲话中用十个好,概括了西平县发展服装产业的优势:文化基因好、产业转移好、区位优势好、生产要素成本好、人力资源基础好、市场基础好、项目选择好、伙伴选择好、领导重视好、产业集聚势头好。

  的确,近年来西平县服装产业发展迅速,离不开副市长李国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西平·嫘祖服装新城占地393亩,项目建成后可入驻企业100家,用工1万人,年创产值20亿元。目前建成面积20多万平方米,入驻企业已经过半。建成后将成业具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现代化的时尚新城、体现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历史、现状和未来的全新文化体验区,具有影响力、引领力的中国服装产业高地。

西平县长申保卫

西平县长申保卫

  李国胜在讲话中指出,西平县是嫘祖故里,嫘祖是中国服饰文化美的化身,作为承拉全国服装产业转移的首选之地,西平发展服装产业有十个好:文化基因好、产业转移好、区位优势好、生产要素成本好、人力资源基础好、市场基础好、项目选择好、伙伴选择好、领导重视好、产业集聚势头好。领秀服饰物联网产业园开工暨嫘祖服装新城品牌服装企业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实施理念新,功能设计体现了创新性、前瞻性,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产业集聚度高,具有很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西平县服装产业的大发展,注入了巨大活力。

  创新、集聚、品牌、责任,代表着产业发展的崭新未来。希望西平县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的起点,围绕构建服装产业发展平台,强化服务意识,抓好跟踪服务,创优发展环境,打造综合竞争优势。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要围绕打造精品工程,立足于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全力推进,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尽早投入运营。相信在嫘祖文化的滋养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西平嫘祖服装新城一定会焕发出勃勃生机,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