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大品牌 战略新高度

2016-08-08 1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培闯)8月7日上午,理臣教育驻马店校区盛大开业,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乐华汽贸总经理张巧云,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秘书长、霸王爵士服饰总经理刘振江,驻马店市汽车协会秘书长黄河,理臣教育副总经理许志强,理臣教育驻马店校区负责人谷华杰,驻马店市汽车协会副会长、孙玉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庄玉明等领导嘉宾参加理臣教育驻马店校区盛大开业剪裁。

开业仪式现场

开业仪式现场

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云(右二)

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云(右二)

  理臣教育成立于2002年,经过14年的累积和沉淀,2016年加速了全国布局战略,仅8月已在驻马店、六安、成都、上海四地区开业,而9月又将陆续进驻广州、长沙、安顺等地。如今理臣教育在全国10多个省市,有近30家分校,未来将达到全国发达县市全覆盖,为各地开启财务学习新篇章。而此次进驻驻马店,定将吹响“财务”新号角,提升中原财务“新高度。理臣咨询董事长李亚介绍说,作为国内首家提出ECC(教育+咨询+资本)一体化财务服务机构,具有强大实力为当地财务人员、企业高管、社会大众提供高标准、高质量,涵盖会计实操、会计考证、财务管理、税务实操、非财管理、财商教育培训服务,还能向企业提供一整套包括财务内训、专项咨询、上市辅导、私募融资等高端服务。

青年商会秘书长刘振江(左一)

青年商会秘书长刘振江(左一)

  在理臣教育驻马店校区开业的同时,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理臣教育举办《全面解密企业上市》暨《企业家必知账务风险与控制办法》大型公益讲座,这也是与驻马店女企业家协会第六组联合举办的小组活动。驻马店市汽车协会、驻马店市青年商会、驻马店鱼玲珑餐饮有限公司、上蔡县宇顺(秋葵)种植基地等上百名企业家、财会精英参与。主讲嘉宾、中国资深上市辅导专家、理臣咨询董事长李亚从企业家普遍面临的三大困惑及企业如何做才能挣钱,挣大钱;企业财富快速增值的密码是什么;企业家常见的财务、税务、资本等问题及角度出发,解答企业家的疑惑,提出问题解决策略,助参会企业快速增值,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理臣教育李亚

理臣教育李亚

  记者从理臣教育获悉,为更好服务企业及财务人员、企业高管、社会大众,理臣教育发起成立了针对企业家的“理臣财智俱乐部”和针对财务人员的“财税精英俱乐”。理臣财智俱乐部向企业家提供各类财税、资本专题讲座、研讨、沙龙、论坛、专家即时咨询以及创始人IP化等专享服务;财税精英俱乐部则以CFO的事业成长为核心,围绕CFO的自我成长、社交圈层、人脉经营,全力打造各类专题讲座、财税分享、精英互访等活动,帮助CFO如破瓶颈,成就非凡事业。目前,俱乐部分别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财经名校的知名专家学者,著名投行机构的投融资专家,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其中企业家会员和企业CFO已超过1000+、专家学者会员已达到100+。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