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中等职业学校狠抓教学质量促发展

2016-08-13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平舆县中等职业学校把教学质量的提升当着学校的“生命线”工程来抓。

  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带头上课,打造高效课堂,实现“学习在课堂、消化在课堂、技能训练在实训室、实训车间”。

  二、领导亲自上公开课、示范课、探究课,常态深入各班推门听课、评课,真诚交流。

  三、严格“学、查、听、纠”教学四部曲月查制度,把教学质量同绩效、评职、评优挂钩,充分调动教职员工工作积极性。

  四、以各专业系别为单位,开展校内技能大赛活动,促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助推教学质量的提升。

  五、打造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开展读书活动,充分利用课外兴趣小组活动要求学生每月阅读一本书,书写“反思日记”,有力提高学生的素质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